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李轩x你」我最喜欢你

*私设你是虚空的女队员,职业召唤师,七期生,是个文手

*应该是激情短打,无脑产物,OOC预警

*最近超喜欢轩哥,轩哥策爷我都好爱呜呜呜

*欢迎喜欢,感谢讨厌,谢谢你能点进来

1.

       刚进虚空那会儿你总有吴羽策是队长,李轩才是副队的感觉。

       虽然说作为虚空正式队员中唯一一个女孩子你备受宠爱,但是其他队员给你的宠爱和李轩给你的宠爱是不一样的。其他队员会叫你起床,是隔着门或者打电话的那种叫起床。其他队员会帮你打饭,是很单纯的打饭。

       但是李轩就不一样了。

       每一次李轩叫你起床都是你的噩梦。李轩仗着自己是队长,手里有寝室门的钥匙,总是先电话预告你他要过来叫你然后过一会敲敲门直接用钥匙打开房门,走到你床前直接叫你:“丫头!!!!丫头!!!!!起床啦!!!!!再不起床加训啊!!!!!”要是这样叫了你还不动,那就直接拉开窗帘,坐在你床边玩手机,不时地叫两声,叫到你乖乖起床去洗漱。你洗漱的时候他也不走,还是坐在你床边玩手机,直到你洗漱完跟他一起去食堂吃饭。

       和李轩一起吃饭的时候也是人间炼狱般的感觉。

       李轩会帮你打好饭,然后从自己这里再挑一堆菜给你,从你那里夹走你不喜欢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你明明已经很撑了,可是你的队长还是觉得你没吃饱。有时候你实在不想吃,李轩就直接喂你,对,直接喂的那种。

     “李轩!!!!!我不吃了!!!!!”

     “不行不行,女孩子得多吃点。我的目标是在退役之前让你再重20斤!”

       你被吓得瞪大了眼。正巧吴羽策路过听到了你们的对话。

     “行了啊李轩,见好就收。你以为人家女孩子是你啊?还多吃点,人家这体重多少女生想要啊你还让人家多吃点。到时候人家减不下来我看你就要被她打死了。”

       你狂点头:“对对对副队说的对!我打死你哦!真人pk的那种!”

       李轩终于蔫蔫地停了手,你看着李轩心里竟然有种愧疚感。你咬咬牙,再多扒了几口饭才招呼李轩走。

       怎么说呢,李轩这个人,像你家长辈,天天让你吃东西,巴不得你胖一点,有时候呢,又像你哥哥,给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包容。你虽然表面上嫌弃他到不行,但其实内心里还是对这个队长很有好感的,比韩文清那种看上去就凶了吧唧和喻文州那种心脏的人真的好太多了。每一次七期群里聊到队长的时候你和杨昊轩都是最秀的。

2.

       你果然还是更喜欢更同人文,特别喜欢更荣耀联盟中的各大职业选手x你的同人文。毕竟你的条件更这样的文是得天独厚,基本不会ooc。

     “李轩李轩,孙哲平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李轩一听就知道你又在码字了,想了一下回复你:“嗯······孙哲平我没什么接触,但我听说他是一个土豪,是一个认定了就不会回头的人。”

     “好嘞谢谢队长!”每一次你都只会在有事情求他的时候叫他队长。

       李轩其实喜欢你,从你还在青训营的时候就喜欢你了。那个时候你还是个未成年,小小一只,看上去就很可爱。李轩每一次去青训营的时候你都会乖乖巧巧地和其他人一样喊他“队长”,羞羞涩涩一小姑娘,总是偷偷抬头看他。你看他的眼神是不一样的,有崇拜,有向往,还有很多很多的感情。每一次偷看他都没有被发现,其实是他想再多被你亮晶晶的眼神追随一下,故意装作没看见罢了。

       李轩住的是单间,就在你房间隔壁。有时候在房里看其他战队的对战视频到半夜,明明已经很困了但怎么也睡不着,翻来覆去满脑子都是你在他身下边喘边叫队长,用被情欲染得绯红的眼睛望着他,全身心都想着李轩这一个人。

      “啧,小妖精。”李轩对着空气轻轻说了一声,又无可奈何地下床去浴室洗冷水澡压一压心里的邪火。

       洗完澡出来才真的感觉到困,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3.

       第九赛季某一次训练间隙,所有主力队员都聚集在休息室。休息室对面是一栋办公楼,从休息室看过去是能看到楼里面的,离得远的看不清,在窗边的是绝对没问题的。

       你捧着杯奶茶傻笑着看着对面,李轩怎么叫你你都没反应。所有人都不知道你在笑啥,以为你是看上小盖了,李轩心里那叫一个酸啊。

     “你在笑什么?”李轩声音难得地有些冷漠,“小盖脸都红了。”

       你还是没有反应,李轩只好使出终极大招,绕到你身后俯下身凑到你耳边喊:“加训啦!!!!!!!”

       你被吓了一跳,终于反应过来。既没有骂娘也没有打人,而是很兴奋地扯着李轩:“你看你看!!!那里那里!!!那里有对情侣在接吻诶!!!我手机呢我要拍下来!!!”

       李轩顺着你手指的方向望过去,发现确实是的,就在小盖身后那栋楼的窗边,难怪你眼神怪怪的盯着小盖。

       李轩松了口气,语气又恢复往常:“人情侣接吻你拍下来干嘛?缺不缺德啊?”

     “不是,我要借鉴学习嘛。我母胎solo,没谈过恋爱没接过吻,我也不能上大街上随便找个人接吻啊,再说了你们又都是单身。偏偏我还是个文手,有人说我吻戏没感觉,我得要好好看看学习一下。”

       然后虚空众队员发现他们的队长沉默了。

       再然后虚空就炸了。

       李轩直接越过沙发凑到你脸边对着你的嘴直接亲了下去。你无限懵逼,手中的手机直接掉在了地上,对面的小盖立马红着脸扭头,李迅一脸八卦,杨昊轩愣了一下以后直接去七期群里大喊你和李轩的cp名然后和磕cp的同期生们一起举大旗催婚,吴羽策很淡定,佛系玩手机,两耳不闻窗外事。

       吻毕你才发现李轩也红了脸。

     “李轩你······你······你干嘛·······我·······你·······你对我负责!!!!!”你憋了好久才憋出一句完整的话。李轩环着你的脖子在你耳边吐着气:“行嘛,负责就负责。以后还有什么实验,找我就好。”

       你就这样从队宠变成了队嫂。

4.

       第十赛季季后赛名单出来的那天,李轩一个人跑去天台抽烟,出寝室门前还和你说让你早点睡。

       李轩在队员面前,在你面前还是那个李轩,但他不说你也知道他心里有多难受。

       你也没睡好,凌晨一点醒了,发现身边没人,穿好衣服拿起李轩的外套上了天台。

       一上天台就看到李轩一个人抽着烟,火光明明灭灭,靠着一点微光你看到他脚边的烟头密密麻麻。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抽了多少根烟,只是心痛。

       你走上前踮起脚把外套披到李轩身上,从后面抱住他,声音带着些哭腔地骂他:“你冷不冷啊······李轩你有病吧,大晚上不睡觉跑来天台抽烟还不带外套,你明天要是病倒了怎么办啊?没了席位你难受我们就不难受了吗?李轩你这个人真的是······”说着说着你就哭了起来,李轩连忙掐灭手中的烟回身把你搂在他的怀里:“别哭啊······我错了还不行吗······”

     “呜呜呜······你没错······队长一点都没有错······是我还不够优秀······呜呜呜······”你哭的更猛了,李轩手足无措地哄着你。

      “没有没有,小丫头最好了,别哭了别哭了。”

      “那……那队长……以后不能……再丢下我……一个人跑来抽烟……了……”

       “好好好,不会了不会了,再也不丢下小丫头一个人了……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你抬起头用哭的红红的眼睛望向李轩:“队长……”

        “嘶。”李轩倒吸一口凉气,他想象中的画面好像实现了。

         “队长……怎么了吗?”

        李轩感觉自己的小兄弟蠢蠢欲动了,喑哑着声音:“小姑娘,欠操了?”

         你早就知道叫李轩队长会让李轩控制不住,你故意这样叫着他,他果然是起了反应。

        “队长……如果你心情会好点的话,你做你想做的吧……”

        李轩闻言扛着你下楼回房,关上门把你丢在床上:“小丫头你自找的。”

        至于过程嘛……那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反正第二天,你是没有去训练,而李轩心情不是一般地好。

5.

        李轩说,他欠你一个表白。

        你说,就算没有表白你也知道他的心意。

        李轩执着地想要在全联盟面前给你一个表白,执着地想要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是他对象。

        你像哄小孩一样哄好李轩后就去训练。李轩则是悄悄地和吴羽策策划好第十一赛季虚空战队主场的全明星赛。

        全明星赛很快就来了,李轩仍旧入选全明星。

        全明星赛第一天的开场式你也没看过,你本以为是和前几次一样的全明星角色全息投影和选手出场,李轩肯定是最后一个,你满怀期待地等着自家男友出场。

         李轩不出所料的是最后一个出场,不过他出场以后全明星赛并没有马上开始,而是灯光全黑,你什么也看不到,只能听到李轩的声音:“我……有了自己想守护一生的人。她可能没有多完美,但是她是我的全部。宇宙中有数不清的繁星,你不是繁星,你是我的近在咫尺。”

        你愣住了,直到全场唯一一束灯光打在你身前。

        “我说过,我欠你一个表白,也说过我会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人,是别人不能动的人。所以……你要过来,和我一起吗?”

        你不知道该干什么,虚空的队友们比你还着急,生拖硬拽地把你拉上台。

        “你愿意吗?”李轩又问了一次,“我今年26岁,有个秘密,我想等到62岁的时候再讲给你听。”

        职业选手们疯狂起哄,带动着粉丝们的情绪。

        见你还是愣着,李轩直接放了大招。你看见李轩在你面前单膝跪下,从队服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打开,是一枚钻戒静静地躺着。

         “小丫头,你愿意吗?”

        还有一些本来不支持你们两个在一起的粉丝瞬间就哭了,直接开始磕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快点答应李轩大大!!!李轩大大太好了呜呜呜呜呜!!!”

         “我……”众目睽睽之下你开了口,“我愿意,和队长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李轩笑的眉眼弯弯,拿出戒指套在你左手无名指上:“明天来之前先去趟民政局。”

         因为这码事儿,本来七期的聚会被你推掉了,理由,要陪自家老公去四期的聚会,结果最后变成了四期七期一起聚会。

在万马齐喑的回忆里,在众人绵长的呼吸里,我最喜欢你。

评论(9)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嗯哦 | Powered by LOFTER